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行者
职业:公务员
年龄:当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欢度国庆

2009-10-04 22:35 阅读(?)评论(0)

不知道还有谁保留了小学三四年的作文本,我把我44年前写的欢度国庆的作文献给博友们观赏,以此庆贺伟大祖国的60华诞,纪念我们同龄人跨世纪的情缘和心路历程。

 

 

这是我自己的作品,可以说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如何保留到今天,说起来是个很长的故事。简单说,我在东北局小学和在沈阳、召盟中学的作文本,以及后来下乡知青时期的日记,从69年离开沈阳后,一直到今天,始终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包括中学住校,大学住校,知青点以及到二道河子水库三次出民工等等,我都带在身边,并没有放在父母家。存放这些文本的木箱是69年花一角钱一个在敖汉的一个商店买的,距今已有40年!

  

  最后修改于 2009-10-05 13: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