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行者
职业:公务员
年龄:当年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2008年春晚赵本山小品在辽宁卫视

标签: 春晚   赵本山  
2007-02-20 19:47 阅读(?)评论(0)

十几亿人同一时间,只看一台节目,已经延续二十多年了,全世界哪个国家也做不到,应申请迪尼斯记录。是否明年还要延续?建议明年取消中央的春晚,让中央的演出单位自己出演比如文化部或者中央交响乐团等,地方的演员都到地方电视台参加各地自己的春晚演出。中央的晚会更专业化,地方的春晚地方化,各有特点。观众看那台节目有个人爱好自己选择。希望赵本山带头,明年除夕在辽宁台出演,大家都不去争什么春晚,各知名与不知名的演员在老家为老乡演出自己的节目,既丰富了地方电视台的节目内容,也省去了长途劳顿,还能与家人、亲友早团聚,也避免了西藏、云南等演员为了中央的春晚竟要在北京耗费几十天的时间,其中通讯、食宿和交通费用也不知是谁负责。劳民伤财,杂货拼凑,又总得不到好效果的中央春晚明年最好不要再让许多外地人进京演出了,大家都回老家同家人一起过一个名副其实的除夕吧,各位以为如何??

  最后修改于 2007-03-18 21: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